中醫師提供豐胸又補血的藥膳食譜

能天生擁有好身材的人,實在是少之又少,想隆乳,又覺得不安全,吃豐胸丸,花了大錢又沒效果,現在,中醫師提供您一帖豐胸又補血的藥膳食譜,作法簡單又美味,您不妨試試。

“黑木耳紅棗湯”適合血虛及脾虛型的人飲用,特別是合併有月經量多的女性最適合,這個湯方有健脾、補血、調經的功效,對月經量較多的女性,有調節的作用,促使脾胃功能正常,血氣豐沛,乳房自然就會發育完整。

“黑木耳紅棗湯”作法如下:

1.準備材料:黑木耳10克,紅棗50克,白糖適量。

2.料理方式:加適量的水,把黑木耳和紅棗煮熟後,加入白糖即可。

3.吃法:月經前1個禮拜到月經結束這段時間飲用,每天吃或隔天食用都可以。

黑木耳是所有蕈類食品中,含鐵量最高的,而且,它和白木耳一樣,都是多糖類,有一定的抗腫瘤作用,加上黑木耳又可清肺益氣、幫助身體排出纖維,向來皆 紡織業者和礦業從業人員的最愛,此外,紅棗主治脾胃虛弱、血虛萎黃、血小板缺少症等等,因此,如果女性的臉色常常呈現黃色,多吃一些紅棗,就可以看到氣色 紅潤,即使不用化妝品也能晶瑩剔透。

飲用這帖藥膳湯方有3點注意事項。

1.不要和海鮮一起吃,否則容易腰腹疼痛。

2.肚子不舒服、脹氣的時候,先不要吃。

3.紅棗吃多會腹脹,每次使用不要超過10枚。